团市委书记韩彬翔来区供电局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7字体:[ ]


“不光能干事,还能干好,你们不愧为‘青年铁军’”。

1月16日,绍兴团市委书记韩彬翔一行莅临区供电局调研共青团工作。团区委书记李梦嘉等陪同调研。

韩彬翔一行依次走访了青年自组织“风雨长廊”,阳光心灵工作室,快乐充电站等青年活动阵地,详细了解了青年在G20峰会保电、863科技项目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的生力军作用,对“东山学堂”、“雨点公开课”、“青年同乐荟”等特色品牌活动表示了认可,对区供电局团委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有意思+有意义”的活动,同时凝聚青年在“青工技能工作室”中,发挥创新创意的思路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区供电局团委能够总结好的经验,增进与企业外团组织的沟通交流,继续保持好电力青年的活力。

座谈会上,韩彬翔重点询问了“电娃课堂”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做深做实青少年用电安全教育,尤其是农村地区,具有深刻的意义。他希望区供电局团委能够以绍兴市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金奖这一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加强纵横联络的能力,借助团区委、绍兴公司团委等平台,进一步发挥企业特色,由点到线到面,逐步扩大影响,持之以恒的做好青少年用电安全教育,在共青团建设和服务社会工作上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