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24字体:[ ]


近日,我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召开。区委副书记王奇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崔苗军、团区委书记李梦嘉出席会议。

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蔡明主持。会上,协会秘书长王军江汇报了协会2016年度工作全体理事协商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讨论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2017年,协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联合、服务、提升、成长”为工作主线,以服务会员、服务经济、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政府要求、企业需求为目标,积极发挥协会组织优势、文化优势和平台优势,不断拓宽协会的交流学习、风采展示、合作共赢的平台。

会长王一锋简要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展望了2017年度工作目标。区委副书记王奇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崔苗军就我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及团区委未来一年工作及发展方向分别作出了重要讲话,指出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以及青企协要通力合作,进一步做好青年企业家企业服务与扶持工作,促进上虞经济稳步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