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集中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1-24字体:[ ]


近日,为加强与我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密切联系,进一步畅通我区青少年的利益诉求渠道,加大我区幼儿类民办培训机构经营模式规范及整改力度,在我区“两会”召开之际,团区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集中座谈交流会。区人大法制工委副主任沈天明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培训机构负责人代表约15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团区委副书记蔡明首先阐明选题主旨,并围绕活动主题从我区幼儿培训机构“造星模式”现状、幼儿培训机构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关于整改幼儿培训机构的“造星模式”的意见建议三方面反映相关利益诉求。

随后,家长代表结合各自子女培养情况发表了各自育儿观点。培训机构负责人代表作结合本单位培训模式及活动主题发表了相关看法。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耐心倾听家长们育儿过程中,以及培训机构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了我区幼儿类民办培训机构经营模式的现状,并提出独到且有益的见解。

区政协委员、教体局副局长,孙卫国同志就家长代表及机构代表的提问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区人大法制工委副主任沈天明同志专门参加了今天的面对面活动。他在会上对该次活动主题的选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将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及时形成提、议案,争取在“两会”召开时获得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