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上虞区十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区“百团大战”青春亮旗行动部署会、绍兴市上虞区争做“河小二”助力剿灭劣V类水和V类水推进会暨“河小二”突击队授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05字体:[ ]


 

4月1日上午,共青团绍兴市上虞区十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区“百团大战”青春亮旗行动部署会、绍兴市上虞区争做“河小二”助力剿灭劣V类水和V类水推进会暨“河小二”突击队授旗仪式在青少年宫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超英出席会议。十九届团区委委员,区直属各团组织负责人,有关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等约1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表彰2016年度区级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区级先进团(工)委、区级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会上,潘超英部长作了重要讲话。潘部长回忆自己作为乡镇团干部时勇担青春使命、努力拼搏奋斗的岁月。要求和勉励全区广大团干部高举一面团旗、拥有两种情怀、坚持三个一百,在积极助力上虞“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同时要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共青团改革主线,将开展好、组织好活动作为共青团工作的重中之中,在活动中不断联系青年、吸引青年、凝聚青年,真正提升团组织生命力。

会议听取了由李梦嘉同志代表团区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青春使命勇担当坚定信念敢作为 在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的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随后,章镇镇团委、农商银行团委、春晖中学团委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对各自2017年共青团工作的谋划部署进行交流。

此次大会同时也是区争做“河小二”助力剿灭劣V类水和V类水推进会。会上,团区委书记李梦嘉为全区各乡镇(街道)、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等21支“河小二”突击队授旗,努力将共青团助力治水的“河小二”品牌打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