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镇团委开展“保护水环境,剿灭劣V类水”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5-18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决策部署,着力提升群众对“八大战役”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宣传普及水环境保护、科学治水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推进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洁净永和,5月17日下午,永和镇组织开展了一次以“保护水环境,剿灭劣V类水”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各行政村、企业及站所,共计80多人。比赛围绕“保护水环境,剿灭劣V类水”主题展开,共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随着一个个答案揭晓,进一步宣扬了“五水共治”、“剿灭V五类水”的相关理念,治水知识得到普及。

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深入“五水共治”和“剿灭劣Ⅴ类水”的宣传,动员广大团员群众投身到“剿劣”行动中来,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汇集各方力量,激浊扬清剿灭劣Ⅴ类水,奋楫扬帆共建美丽永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