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耀青春”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05字体:[ ]


 

5月4日青年节下午,由团区委、区青年联合会举办的“五四耀青春”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在城北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所有节目均由各团组织选送,团干青年参演,展现了上虞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雄杰、区人大副主任赵畅、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出席大会。各乡镇(街道)、部门和学校团工作分管领导、团组织负责人、区青联委员等参加大会。

大会以激昂的音乐开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雄杰首先致辞。在这个青春洋溢的日子里,王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各界团员青年致以节目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克难攻坚、奋力拼搏,为助力我区“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分为璀璨历史、坚定信念、青春建功、公益帮扶、青年之声五大篇章。每一个篇章的节目都主题突出、精彩纷呈。财政局、农林局、国税局、卫计局等团组织选送的舞蹈(歌舞)《红色记忆》、《我的中国心》、《好人就在身边》、《茉莉花》舞台表现力强、感染力足,引得台下阵阵掌声。农商银行的小品,供销总社选送的动感走秀,春晖中学的舞蹈《追梦春晖》,还有沥东小学少先队员读唐诗,东关街道小朋友的快板,青少年宫选送的青笛表演都让人耳目一新,啧啧称赞。由公安局团委选送的武术表演《精忠报国》让人看了热血澎湃。

会上还进行了颁奖仪式,区领导、团区委领导分别为2016年度区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获奖者代表颁奖。

   最后,职业中专男生合唱团一曲《共青团员之歌》将气氛推向高潮。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全场齐声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在激情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