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电局团委:青工技能工作室专题活动“为安全献策”

发布日期:2017-06-16字体:[ ]


 

69下午,区供电局青工技能工作室组织安全专题活动——“遵守安全规章、青年聚力献策”。来自青工工作室导师库和能手库中的十多名营销专业人员共聚一堂,为营销现场工作票的规范使用讨论献策。

“营销现场作业类型多、也较为零散,涉及的工作票就有八种,今天大家一起讨论也是很有必要,能规范安全管理,再次明确也能便利相关人员落实安全组织措施。”绍兴市级劳模金红卫导师从营销安全管理出发为大家的讨论开头。

“工作票的使用一定要和现场工作匹配,更重要的是安全措施一定要详细到位,不能出现模凌两可的语句。”绍兴电力局劳模柴振国导师在会议一开始就为活动提出了基本要求。

紧接着,参加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对营销现场各种作业正在使用的工作票,以及碰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同时,对营销安全管理中亟待上级明确和支持的工作提出了需求。

伴随着一轮轮讨论,大家对营销现场工作票的使用达成了一致意见,以确保安全作业为根本,遵照停电作业和带电施工的基本安全原则,专项作业按专项工作票实施,尽可能减少同一班组使用的工作票种类,同时工作票使用、执行必须按规范要求实施。

据悉,作为区供电局团委助力中心工作的青年载体之一,青工技能工作室以“做一件酷的事情”凝聚和引导青年,邀请公司劳模和专家加入导师库(酷),由各级青年岗位能手组成能手库(酷),吸纳年轻骨干和团员青年进入成员库(酷),定期收集、更新工作室项目,组成课题库(酷);同时,发挥“电侠研究社”等青年自组织作用,为青年搭建专业工作、管理技巧、创新创意、科技论文等多方面的互动交流、分享成长平台,积极为企业培训和储备青年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