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五水共治,守护虞山舜水——-道墟镇团委联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河小二”护水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3字体:[ ]


 

72日,道墟镇团委联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的5名队员,在道墟镇中开展“五水共治”小课堂及中联五联河“护河”义务劳动活动。

在道墟中学,实践队的队员们用PPT展现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五水共治水文化课,水质监测、新编“五水共治”三字经、趣味问答、画出心中的“蓝天碧水”……这些崭新的形式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加深了大家对治水护水的印象。随后,镇团委组织部分中学团员与实践队到中联五联河开展义务劳动,用钳子和网兜一起在河道附近捡河面漂浮物与河岸垃圾,同时,在“志愿汇”APP进行签到签退。

    暑期到来,大学生实践活动日渐增多,镇团委将努力把返乡大学生聚集起来参与家乡建设,在丰富其暑期活动的同时也推动志愿活动常态化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