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浦镇“新塔山娃”假日爱心学校,免费托管小候鸟

发布日期:2017-07-05字体:[ ]


75上午,由上虞区关工委、汤浦镇政府主办,汤浦镇关工委、团委、妇联协办的第六届“新塔山娃”假日爱心学校开学典礼在汤浦镇小隆重举行。汤浦镇党委副书记、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五老”讲师团教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会上,镇领导对新居民子女和学校教师作了动员讲话,区关工委张国泉主任提出三点感想:一是表示感谢;二是确保安全;三是懂得珍惜。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分别表达了要在爱心学校的一个月中认真学习、无私奉献的态度。并在会上举行了赠书仪式

典礼结束后,还邀请了区关工委“五老”讲师团的方政老师给参加假日学校的学生进行孝字的故事主题教育讲座,教育同学们要知孝义,明孝理,践孝行,做一名拥有孝心的好孩子

“新塔山娃”假日爱心学校是汤浦镇党委政府为关爱汤浦新居民,关心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假期管理与教育难题而创新开展的一项暑期爱心活动,今年已是活动开展第六个年头。本次假日爱心学校共有50名新居民子女参加,安排培训时间近一个月,共设计近20项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分别有红色教育、绿色教育、民俗文化、趣味学习、运动健康、社会实践、作业辅导、孝德教育等系列。为新塔山娃们提供一个学习的好去处,活动的好场所,提高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