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于璐娴来虞开展“双百双提升”中期评估验收及中学共青团改革示范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22字体:[ ]


 

        1月16日,团绍兴市委组成验收调研组,来虞开展“双百双提升”中期评估验收及中学共青团改革示范点调研,团中央组织部(机关党委)干部一处副处长于璐娴带队。验收调研组先后验收、指导上虞区东关中学、盖北镇“双百双提升”工作,参观、走访上虞区省级众创空间“贰捌和辑”,“青年之声”联络站、“亲青恋”基地菁致·顾氏越窑。

       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团务工作台账、组织访谈、实地走访等形式,核实整顿提升点团组织的前后对比型自查报告相关内容过程中,由整顿提升点团委书记作汇报说明,对相关内容负责举证解释。验收调研组先后与二十余名青年代表进行了集中座谈。于璐娴亲切询问,了解青年学习、生活现状,同时就各位青年对于团组织的了解情况、对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以及普通团员青年满意度情况进行了简单调查。集中座谈后,验收调研组实地查看团属阵地。于璐娴在调研中指出“乡镇、学校是团工作的基础,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只有把基础打好,才能使团的工作真正稳固并得以快速发展。”

       随后走访贰捌合辑众创空间,于璐娴对众创空间经营理念、管理模式饶有兴趣。在青年座谈环节,于璐娴表示青年共享资源进行创业的模式很好,值得推广,同时也对团区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要加大对众创空间创建指导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