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青商 共谋发展——上虞区成功举办政企“面对面”活动暨六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8-01-29字体:[ ]


  1月26日下午,上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对话青商 共谋发展”——政企“面对面”活动暨六届四次理事会。上虞区委副书记王奇洲、副区长王永表等参加活动,与17位青年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亲切座谈,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家对上虞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之共谋上虞发展良策。团区委书记李梦嘉主持会议。

  座谈会围绕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展开。来自世纪华通、中富建筑、金科控股等十余家企业的青年企业家们,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态势及面临的问题,畅谈了在新形势下实现企业创新、壮大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逐个提出了自身关切的问题。这些问题既有人才引进、产业提升、安全生产等企业经营方面,也有移动支付、文明出行、教育配套等民生实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区领导和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经信局、人社局、环保局、财政局、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对青年企业家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

  王奇洲在会上认为,这次“面对面”活动议题务实、氛围良好,有助于更好地解决问题,并要求区青企协立足于常态化、互动性,进一步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王奇洲同时希望青年企业家,要强化跟着党走的重视度、上虞发展的熟悉度、自我发展的灵敏度、统筹兼顾的掌控度、交流合作的纵深度、反哺社会的贡献度,传承老一辈企业家精神,做大做强主业,做产业发展的引领者,助推上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