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塘镇团委联合区国土分局团总支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9字体:[ ]


1月20日上午,谢塘镇团委联合区国土分局团总支,在谢塘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新春送“福”志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谢塘镇东升村、新章村、丰园村及区国土分局的6位书法爱好者参与现场书写, 22名团员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送出新春对联及福字书法300余件,受到当地百姓的大力好评。

活动过程中虽突遭大雨袭击,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辗转室内,送“福”不止。6位书法爱好志愿者现场泼墨挥毫,其他志愿者一边研墨铺纸,一边将墨迹刚干的春联,“福”字分发到谢塘镇中心小学周边及晋生街等人流密集区,向谢塘镇居民百姓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整个活动都洋溢着新春喜庆的气氛。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贴春联,“倒”福字是春节中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寄托着人们对于来年美好生活的期许,本次新春送“福”志愿活动营造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添了“年味儿”,传播了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