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墟街道团委开展雨雪天气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31字体:[ ]


     为顺利迎接街道小城镇验收,同时也在雪天路滑的恶劣天气提醒大家文明出行、安全出行,道墟街道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本次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共计三天,从上午八点半到傍晚五点,一个半小时一班,每班落实二十余人在红绿灯口及主要马路口站岗轮值,劝导行人车辆文明出行、缓速通行,防止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志愿者成员主要由学校教师以及集镇区域几个相邻行政村人员组成,尽管志愿者们全副武装,仍抵不住寒意入骨,大家冒着风雪,坚持小雨雪不退岗的原则,兢兢业业地坚守岗位,在寒冷的冬日为群众送上了温暖和问候。


虽然天气寒冷,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引导牌,披着雨披迎雪站在各交通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站在公交车站旁,双手已经冻得通红,但仍坚持站在寒风中,耐心回答来往群众的咨询。

周边群众为志愿者们送来热水暖身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