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浦镇团委联合妇联、红十字会分会开展重阳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切实展现情系孤寡老人,发扬奉献爱心的精神。在10月17日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上浦镇团委、妇联及红十字会分会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上浦镇敬老院,看望敬老院里的二十多位老人,并向老人发放了饼干、牛奶、毛巾等慰问物品,为他们送去温馨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上浦敬老院负责人对前来看望老人的爱心志愿者说,其实老人的内心都很脆弱,需要大家的陪伴和关爱,希望大家用自己的一点点空余时间来关爱、看望这些老人,陪他们聊聊家常。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一起关爱老人,让他们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头行动,镇团委和妇联的志愿者们对整个敬老院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红十字会分会的志愿者们则带着慰问品对老人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慰问,并亲切地与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最近的身体状况。关爱今天的老年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社会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上浦镇的爱心志愿者用自己的真心去点燃孤寡老人寂寞孤单的内心,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度过幸福的晚年。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全镇人民的温暖和关怀,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