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乡团委开展10月份“河小二”集中护水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字体:[ ]


近日岭南乡组织青年团员落实护河工作任务,开展集中护水行动,积极搭建志愿活动平台。

一是力促宣传。紧紧围绕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前线宣传兵,通过发宣传单、上“五水共治”宣传课、开展调查等方式,借助微博、微信等宣传媒体,广泛宣传护河人人有责的理念,使党的政策入耳、入脑、入心。

二是立足行动。以乡机关团员青年为主力军,号召村里年轻团员,不断吸收发展新成员,定期开展集中护水日活动。活动中,团员青年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在岭南的母亲河——隐潭溪开展护河活动,通过卫生工具将溪岸上的果皮、塑料袋、烟蒂等生活垃圾清扫干净。

三是形成常态。因隐潭溪贯穿岭南,其丰树坪段位于乡政府边上,乡团委动员志愿者们利用每周值班时间,通过饭后散步、晨跑等方式日常监督溪水水质情况,及时清理石滩上、岸边垃圾,对母亲河保护形成常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