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徽闪闪照东中,百名团员亮校园

发布日期:2018-10-19字体:[ ]


为深入落实团区委关于开展团员学生“五亮”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求真力行  潜心育人”的五星三名争创工作,校团委于10月18日中午组织全体高一团员学生开展了一次“校园百人保洁”活动,对校园的绿化带和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

此次活动有近一百个团员学生参加,由5个团委老师带队,分成5个小组对校园卫生死角和绿化带进行清扫。本次活动在中午利用午休时间进行,但团员学生们不抱怨不喊累,积极发挥了自己的榜样带头作用。本次活动中团员们的热情非常高,劳动起来也很仔细认真,特别是有些小组劳动工具不够,他们便用双手来代替,不管是餐巾纸、果壳,还是饮料盒,甚至是碎玻璃;不管是刚被丢弃的垃圾,还是久经风雨日晒的,在他们眼中都是影响东中校园美丽的小缺陷,一个个将它们捡起,不怕脏,不怕累。有些绿化带中的垃圾够不到,他们便钻进里面去捡;有些树上的垃圾够不到,男生们主动发挥自己身高的优势用工具勾下来;女生们比较仔细,不放过任何一点细小的垃圾。在团员们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他们的积极参与形成了今天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高尚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