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景行 才生芳华”——团上虞区委举办高层次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4字体:[ ]


近日,由团上虞区委举办的“亲青恋”—“高山景行 才生芳华”上虞区高层次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上虞区长塘镇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招募各类高层次人才,旨在为单身适龄的高层次青年人才提供一个交流联谊的平台,更好的服务在上虞创新创业的青年人才。当天,共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上市企业的24名优秀青年人才参与活动,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80%,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30%,10%以上具有海外留学经历。

上午,活动人员们攀登了长塘镇的诸葛仙山,爬山过程中还融入了时下流行的PLOGGING,大家一边爬山一边捡掉沿途的垃圾,在中途休息过程中,通过自我介绍、脑筋急转弯、求生欲测试等小游戏,大家迅速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下午的活动在亲青恋基地——景行山居开展,大家分小组进行了呼吸的力量、巨人的脚步、滚动的球球等团体小游戏,并最终根据游戏积分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当天的活动不仅增进青年人才间的交流沟通,更是让参与人员发出了“自从遇见了TA,就想在上虞安个家”的心声,通过“亲青恋”平台让在上虞创新创业的人才找到“家”的归属感,引导单身青年人才扎根上虞、共建上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