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上虞区委接待香港华人女企业家协会来虞参访

发布日期:2018-11-17字体:[ ]


2018年11月16日,香港华人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代表在主席石蕙茵率领和省青联委员张欣引荐下,一行12人来虞参访,上虞区委常委、上虞经济开发区(曹娥街道)党工委书记包朝阳,团上虞区委书记李梦嘉,上虞区妇联主席许君意,团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蔡明,上虞经济开发区(曹娥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罗钢梁,上虞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宋世红等人陪同参访。

参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卧龙集团,听取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卧龙集团当前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从展厅到厂房车间,参访团都认真听取,并对卧龙要做全球电机NO.1的气魄,以及持续推动并购重组的全球化战略深表叹服。

随后,一行人来到上虞e游小镇,进行了座谈交流。团上虞区委书记李梦嘉主持座谈会,在相互介绍了参会人员后,上虞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宋世红,团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蔡明分别介绍了上虞区女企业家协会和上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基本情况,上虞经济开发区(曹娥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罗钢梁就上虞招商政策进行了宣讲。上虞区委常委、上虞经济开发区(曹娥街道)党工委书记包朝阳从经济发展、基础建设、生态环境、城市功能、政策扶持和文化生活六个方面赋能,向参访团介绍了上虞在大湾区发展过程中的竞争优势。期间,两地就如何更进一步进行交流、合作、洽谈进行了磋商。

在小镇体验中心,参访团成员还饶有兴趣地感受了“舜会百官”“曹娥寻父”“东山雅聚”“梁祝传说”等取材于本土传统文化的游戏项目,参与了“裸眼3D游上虞”项目,大家都表示意犹未尽。

据了解,此次参访为香港华人女企业家协会浙江交流活动的第二站。参访团表示,上虞在新兴产业的优先布局和传统产业的升级扩张均可圈可点,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上虞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的巨大变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