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丰惠镇团委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8-12-12字体:[ ]


十一月份丰惠镇团委主要组织了以下活动:

一、“河小二”护水行动继续开展“河小二”护水活动,助力小城镇建设,在丰惠东西大街开展环境卫生行动。

二、助力3争创继续开展助力五3志愿活动。志愿队前往8个创建村开展环境卫生巡查、台账检查、帮助村里增补台账等工作。

三、社区矫正走访帮扶。建立社区矫正人员帮扶人员,开展定期走访跟踪。

绿袖套”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行“绿袖套”垃圾分类宣传督导,走村入户开展督导宣传。

五、成立青丰讲解团集合镇年轻机关干部16人,服务于镇名人故居、知名景点的讲解,通过定期培训,学习较专业的讲解技巧,现在已全部上岗。

六、开展摄影培训。与镇文联合作邀请老师开展摄影培训课,课程共有10节,11月开展了第一节,许多机关干部与镇摄影爱好者参加培训。

 

 

 

十二月份团委工作小结

共青团丰惠镇委员会

201812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