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3字体:[ ]


2018年12月12日,区职教中心的礼堂内充满着庄严的气氛,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入团仪式在青春活力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陈艳老师担任主持,并亲自为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证和佩戴了团徽。

 

 

随后,新团员面向团旗集体庄严宣誓,坚决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宣誓后,17机电中专班高星同学代表新团员向大会表态,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畅谈了今后的目标。

 

 

最后,学校团委书记陈艳老师讲话,鼓励大家要加倍努力学习,积极争当优秀的共青团员,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从小处入手、从细节完善,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自第34期团校开班以来,共有110名优秀学生参加了团校的培训,经过严格考核后,严格遵守 “从严入团”的要求,有90名学生光荣加入了共青团组织。新团员的加入壮大了我校共青团的队伍,为我校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我校团委将会继续发展优秀新团员,激发新老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广大团员青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相信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我校新老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青团的工作将取得更好的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