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区青企协新春送温暖,慰问低收入农户青少年家庭

发布日期:2018-02-06字体:[ ]


  2月3日下午,团区委、区青企协开展2018年度“青企暖寒冬 团圆聚新春”新春送温暖活动。团区委机关工作人员和区青年企业家分成四支队伍,分别前往长塘镇、下管镇、道墟街道和梁湖街道,共慰问走访低收入农户青少年家庭20户,送去慰问金2万元,慰问品1万元。

  团区委机关工作人员和区青年企业家一行深入困难青少年家中与他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圆梦微心愿,并为他们送去油、米、牛奶、学习用品等慰问物资。

  今年是区青企协新春慰问活动的第七个年头。至今,区青企协共走访慰问150余户低收入农户青少年家庭,捐赠款项达25万元。该项活动该项活动是区青年企业家等各界青年代表承担社会责任和助力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团区委、区青企协“新春走基层”活动的深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