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上虞区委成功举办“碧娥江·梦青春”青少年圆梦微心愿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字体:[ ]


3月11日上午,由团上虞区委主办,上虞区农林局、上虞富高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碧娥江·梦青春”——2018青少年圆梦微心愿公益植树活动在曹娥江西岸江滨体育公园的共青林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组织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植绿、护绿的具体实践,引导团员青年助力“五水共治”中心工作,提升治水活动成效,同时开展好3月“河小二”集中护水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上虞区“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

活动中,富高置业“碧桂园•凤鸣春江”项目负责人向曹娥街道中塘学校的20位新居民子女送上了专属于他们的“微心愿”礼物和“心愿树”牌,并一起种植、认养了20株桂花“心愿树”。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也挥锹动土,齐心协力,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曹娥江畔又添上了一片新绿。本次活动共有140余人参与,种植桂花树苗50棵,女贞树苗100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