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来虞调研“农小二”创业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21字体:[ ]


3月20日,团市委书记赵浪平来虞调研“农小二”创业情况,先后走访丁宅乡南野农庄、下管镇级电商服务站、“虞南之味”稻田餐厅建设基地、长塘镇景行山居等地。团上虞区委书记李梦嘉等陪同调研。

上午,赵浪平一行与王园园等7位“农小二”青年创客代表在南野农庄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农村对于青年创客的“吸引”与“阻碍”。“农小二”们纷纷表示创业常常因为缺乏农业技术、产品摄影、包装设计等专业知识而遭遇“瓶颈”。赵浪平提出下一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培训到农村的活动,帮助创业青年解决专业。她对“农小二”抱团创业的方式表示肯定,也希望团区委层面能发挥共青团作用,更大范围地凝聚青年农创客,促进该群体的交流与发展,并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赵浪平来到下管镇级电商服务站、“虞南之味”稻田餐厅建设基地、长塘镇景行山居,走进山里、田间,走到农创客青年身边,直接了解其创业情况。

调研过程中,遇到较多共性和个性的问题,赵浪平逐一记下,并表示将在绍兴市两会期间代表青年农创客发出倡议,呼吁更多部门和社会人士来关注、关心、帮扶这个群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