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互动的盛会,青春活力的“派对”

发布日期:2018-03-05字体:[ ]


         2018年3月4下午,由团区委组织的2018年三五学雷锋“志愿狂欢趴”在区乡贤文化广场举行。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也是我省第十一个志愿者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激发志愿活力,为打造“创新之区、品质之城”贡献志愿力量,团区委决定开展主题为“踏新时代征程,扬雷锋精神”的三五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其中,于3月4日下午在乡贤文化广场举行的“志愿狂欢趴”就是志愿脚步迈出的“第一步”。此次的志愿互动主要分为以下三部分:“绿色新风”、“平安先锋”和“志愿雷锋”。“绿色新风”区域中,“垃圾分类,全民参与”争当“绿袖套”环保志愿者签名集赞活动、垃圾分类“达人”挑战赛、“空瓶”换绿植等多项创新的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高度好评。“平安先锋”区域中,诸如防欺诈知识、法律咨询、金融理财技巧等干货慢慢的宣传同样引起了现场群众的关注。在“志愿雷锋”区,红十字会、卫计等部门开展的急救知识指导,健康知识指导,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新一期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在招募过程中,参与者们井然有序,脸上露出了阳光的笑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