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上虞区委开展大脚掌走基层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2字体:[ ]


3月29日,由团绍兴市委组宣部和团上虞区委组成的农创客调研小组,走近上虞农创青年身边,与他们进行了调研交流。

上午,调研小组实地走访了上虞区丰惠镇悠游玫瑰园,向园主了解了玫瑰园的种植规模、市场情况、宣传方式、房展方向的等情况。其后,又前往丁宅桃花节,与农夫市集现场的农小二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探究农创客自身发展和行业发展面临的困境。下午,调研组来到裕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公司战略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一同寻求突破口。

此次调研中,调研小组除了立足共青团帮助农创客寻找相应的改善对策之外,调研组副组长、绍兴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周宇尘就自身农技专业优势,积极帮助农创青年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指导及农业政策辅导。


悠游玫瑰园

农夫集市

绍兴市上虞裕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