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张朋越为出席市第八次团代会代表送行

发布日期:2018-04-24字体:[ ]


共青团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4月24日至26日在绍兴市区召开,上虞区40名代表出席大会。2018年4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朋越为上虞区团代表送行,团区委书记李梦嘉主持仪式。

张朋越代表区委对即将赴绍参会的上虞团代表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市第八次团代会是全市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谱绘青春壮丽事业的一次盛会,各位代表肩负着上虞4万名团员的期望和嘱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张朋越对各位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牢记团员重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这次团代会的重要性,不辜负全区团员青年的重托;二是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示良好形象,要清醒地看到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要贯彻大会精神,积极推动我区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准确地把大会精神带回来,迅速传达到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去,并将会议精神内化为促进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加快推进 “创新之区 品质之城”建设中建功立业。

欢送会的最后,张朋越与全体团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