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微宣讲,满满正能量——上虞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微宣讲大赛决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24字体:[ ]


         2018423日晚,上虞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微宣讲大赛决赛落幕。本次大赛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提升党员青年、团员青年基本业务能力、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以青春昂扬的奋斗精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由上虞区直机关党工委与团上虞区委联合主办。

        决赛现场,13名机关年轻干部以诵读十九大报告原文一句话+阐述切身理解与感受的形式展开,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通过不同的视角和案例,旁征博引,以小见大,由浅入深,从政治、军事、历史、经济等多个方面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说人物精神,谈人生价值。从不同侧面阐述了如何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加强服务群众意识、如何在新形势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课题。参赛者紧扣主题,用流畅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年轻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真挚情感。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阵阵掌声。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并对获奖选手现场进行了颁奖。

        通过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微宣讲大赛,展现年轻干部风采面貌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展示和学习的平台。五四期间,团上虞区委将聘用一批优秀宣讲员,组成青春宣讲团走进农村文化礼堂、机关、企业、学校等青年密集的场所进行巡回宣讲。为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注入青春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