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顺利举办青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08字体:[ ]


5月3日下午,上虞区举办青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区委书记陶关锋在座谈会上强调,上虞青年企业家要放飞青春梦想,拥抱伟大的新时代,争做奋斗奋进的新一代,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为上虞未来发展勇挑重担,贡献青春力量。

区领导王奇洲、潘超英、王永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陶关锋认真倾听青年企业家们的创业故事和对上虞未来发展的建言,充分肯定上虞新生代企业家有追求、有韧劲、有活力、有视野,朝气蓬勃,充满干劲。他指出,青年企业家富有创业激情、充满生机活力,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最有朝气、最富生机的新生力量,也是上虞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最宝贵的资源,大家对企业未来都有立足上虞、做实做精的长远谋划,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上虞未来发展的信心。

陶关锋指出,当前,上虞发展正处于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型、县域经济向都市经济转型、块状经济向产业集群转型的关键时期,上虞一大批企业也进入了代际传承的高峰期,迫切需要广大青年企业家挺身而出成为创新一代、奋进一代。决胜湾区时代,上虞青年企业家们要成为胸怀理想、勇立潮头的“担当一代”,树立远大志向,敢于超越前人,勇于攻坚克难,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不负重托、勇挑重担,努力成就一番精彩事业。要成为开拓创新、接续奋斗的“创新一代”,充分发扬眼界开阔、思维活跃、善于接受新观念、新事物的特质,树立创新思维,舍得创新投入,集聚创新资源,把创新精神激发出来,让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得到充分涌流。

陶关锋要求,上虞青年企业家们要成为专注实业、脚踏实地的“实干一代”,既要仰望星空、有创业梦想,也要脚踏实地、有实干精神,坚守工匠精神,坚守求知精神,推动企业做精做优、做稳做强。要成为诚实守信、饮水思源的“感恩一代”,坚守诚信之本,勇开风气之先,乐行仁爱之举,思进思源,义利兼顾,德行并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永怀一颗感恩之心,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全区广大青年作出示范、树立标杆。

座谈会上,卧龙控股集团董事长、全国“五四”奖章获得者、上虞青年企业家协会首任会长陈建成和青年企业家们分享了创业创新经验。来自华通、卧龙、金科等11家企业的青年企业家代表畅谈企业发展,纷纷表示要肩负历史的使命和责任,坚守理想信念,扎根上虞发展,致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