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红五月 逐梦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8-05-08字体:[ ]


2018年5月4日下午由上虞团区委组织开展的“青春红五月 逐梦新时代”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城北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潘超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副区长朱旭恒,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建庆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酬·青春志、歌·励志章、逐·时代梦”三个篇章进行,在舞蹈《青春绽放》中拉开序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潘超英寄语广大青年:希望青年敢想敢拼,做新时代有理想的青年;希望青年勤思善学,做新时代有本领的青年;希望青年敢作敢为,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

其后,进行了先进宣读和表彰,为获得2017年度上虞区先进团(工)委、2017年度上虞区级青年岗位能手、2017年度上虞区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颁奖。

第二篇章主要反映了各行各业青年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奋勇争先,挖掘新时代青年的所思所想。在这一篇章中,为上虞区“最美90后”代表进行了颁奖,并邀请了四位代表作了故事分享。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微宣讲获奖代表,也在现场分别作了题为《我的两个新标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工作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宣讲,两位来自基层的年轻干部,围绕自己生活实际,反映了当下青年干部在新时代下的新气象和新作为。

最后,上虞团区委书记李梦嘉向在座青年致辞,希望当代上虞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尽显青春风采,唱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壮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