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亲青帮”绍兴地区现场推进会在虞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5字体:[ ]


6月15日上午,“亲青帮”绍兴地区现场推进会在上虞区举行,六个县市区的权益线分管负责人汇聚于此。为进一步打造“亲青帮”青少年网上维权平台,团省委权益部副部长李亮为来自绍兴各县市区的团干们做了详细的“亲青帮”业务指导。

李亮首先从当前社会发展和共青团改革的大背景入手,讲述了团省委开发宣传推广使用“亲青恋”“亲青筹”“亲青帮”等团属品牌的目的和意义所在。随后向与会的团干详细地介绍了“亲青帮”在全省共青团组织和青少年群体中的使用现状。绍兴各县市区的团干们纷纷拿出早已记满的笔记本,从维权的品牌定位、职能划分、队伍组建、预青监测等相关方面,将在宣传推广“亲青帮”的工作中遇见的相关问题和疑惑,一股脑儿地向李亮部长进行了咨询。同时,各团区、县(市)委精心准备具有代表性的青少年权益维护案例在现场进行分享交流。

本次宣传推进会效果明显,各相关负责人通过李亮副部长的讲述和具体工作的交流探讨,对“亲青帮”的成立背景、使用目的和操作方法等有了深入地了解。最后,李亮对绍兴各县市区宣传推广“亲青帮”的工作部署了考核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