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团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鹤琴幼儿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0字体:[ ]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在谈到青年成长道路问题时,每次必讲理想,而且都是第一位的要求。接着五四的热浪,鹤琴幼儿园团支部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开展“退团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退团仪式暨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主题团日活动!

一、退团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

伴随着熟悉而又激昂的团歌,退团仪式拉开了帷幕,全体团员老师重温入团誓词,并宣读退团团员名单,退团团员陈燕燕、胡丽欧接受党支部赠予的退团小礼物,感受组织温暖!陈燕燕老师代表退团老师作了发言,表示绝不辜负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爱护和培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到退团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继续保持共青团的优良作风。

二、青年的楷模  学习的榜样

奋斗,是青春最厚重的底色。开荒、种地、铡草、放羊、拉煤、打坝、挑粪……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这早已是陌生的活计,但对青年习近平而言,这是他的日常劳作。谁的青春没有泥泞?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从“知青”到“普通农民”再到“黄土地的儿子”,这是青年习近平的心路历程。以青年习近平为楷模,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故事的深刻启示。每一位团员老师用一句话表达了自己观看微电影后的感受。作为新时代的幼儿教师,始终牢记“自加压力,团结拼搏;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鹤琴精神,践行陈老的“活教育”思想,争做新时代的鹤琴型教师!

三、组织的祝福  温暖的港湾

在思想学习的同时,也不忘给团员老师送上生日的祝福!这是鹤琴幼儿园团支部代表党支部,代表幼儿园表达对青年老师的关爱!让团员老师们感受了组织对自己的温暖,这样的暖心行动也成为了团支部的常规活动!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我们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与时代共同前进,永远跟党走,绽放无悔青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