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亮相、现场观摩、集中评议…团市委半年度工作督查会在虞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7字体:[ ]


6月26日,绍兴市共青团“改革攻坚在基层” 半年度工作督查会在上虞区召开,督查团由团市委余丹、金剑栋、金志鹏三位副书记带队,集结了各区、县(市)团委、市直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及上虞区、嵊州市、新昌县下辖三分之一镇街团委负责人、团市委挂兼职干部、部分市八次团代会代表等各路青年代表参加督查评议。

本次督查会采取现场观摩与集中评议、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

上午,菁致越窑青瓷工作室、区职教中心12355工作室和野藤青年驿站以“素颜”的姿态接受了督查团的现场观摩。大家在观摩过程中了解了三个站点团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和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团工作当中的亮点后,纷纷表示了赞许。

在下午召开的集中评议会上,上虞区、盖北镇、百官街道团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接受了绍兴市第八次团代会代表的现场点评和与会人员的现场打分,随后嵊州市三界镇、新昌县南明街道团组织负责人也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接下来的座谈交流当中,上虞区、嵊州市、新昌县、滨海新城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围绕“让青年遇到更好的共青团”的主题展开了汇报交流,团市委副书记金志鹏、金剑栋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团市委副书记余丹在点评中从改革、形势、执行力三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共青团改革工作,她强调各级团干部要全面增强提升执行力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提升愿执行、善执行的过硬本领,要全面建立提升执行力的工作机制,要牢固树立全市域统筹、协同发展的意识,市县乡三级联动,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用奋斗者的姿态继续砥砺前行,形成全市共青团改革攻坚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