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组织新团员观看《入团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06-07字体:[ ]


近日,区职教中心组织本学期新入团的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由团中央制作的微电影《入团第一课》,该电影生动展现了“党的关怀”、“团的历史”、“身边的共青团”、“青年典型说”、“加入共青团”等内容,通过观看该视频,是青年学生能够总体了解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了解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了解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

《入团第一课》的观看,是职教中心团校学习的一个部分,职教中心团委一直关注青年学生的成长,对有迫切入团希望的青年,每学期开办团校,组织团课学习,邀请多名优秀青年教师为学生系统全面地讲授团的历史、团员的义务和责任、了解入团流程,团校学员通过听课、撰写学习心得、社会实践等全面了解共青团,从而能够在入团后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们的楷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