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上虞区委牵头成立百名源头干部“绿袖套”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18-07-02字体:[ ]


6月26日下午,由团上虞区委牵头的百名源头干部“绿袖套”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党群服务中心“青春之家”广场成功举行。仪式上,随着源头干部们佩戴上“绿袖套”并进行入队宣誓,一支覆盖上虞区各乡镇街道及区直部门单位青年干部的百名源头干部“绿袖套”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结束后,“绿袖套”们还兵分两路,在“青年之家”广场和附近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丰富多样、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吸引了附近社区众多群众的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宣传氛围十分浓厚。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垃圾分类工作不仅关系到城市的文明形象,也关系到群众的生活环境。成立百名源头干部“绿袖套”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正是为了更好发挥青年干部们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全区人民积极参与到践行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今后,“绿袖套”们还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推动该项工作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