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上虞区委举办2018年区级青年文明号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04字体:[ ]


2018年7月3日上午,2018年度上虞区级青年文明号培训会在城北青少年宫举行,区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创建负责人等41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围绕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擦亮青年文明号工作品牌,拓展品牌时代内涵,提升工作服务大局效果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团绍兴市委基层工作部邱鹏部长为大家讲解了青年文明号概述,详细解读了《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明确了创建流程、重点环节,并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邱部长结合理论和实践,深入浅出,为创建负责人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

第二部分主要是由两位以前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的负责人作为优秀典型,为大家分享创建的心得和体会。一位是上虞农商银行营业部的顾靓晶,她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农商银行营业部去年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的一些趣事和要点;另一位是来自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九车间DCS自控岗位的许瑶,他作为企业优秀创建代表,也为大家分享了创建的经验。

通过一上午的集中培训,各参训的创建负责人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明确了在新形势下抓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今后创建工作的开展与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