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上虞区委顺利举办“家燕归巢”暑期大学生机关实践面试会

发布日期:2018-07-08字体:[ ]


7月6日上午,由团上虞区委联合部分机关事业单位举办的“家燕归巢”暑期大学生机关实践面试会在城北青少年宫举行。本次由团区委领导和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团干们组成考官团,对经过层层选拔进入面试环节的70余名在校大学生进行了点评,场面十分火热。

此前,团区委通过“青春上虞”微信公众号,向全区的“小燕子”们发布了邀请帖,陆续公布了由全区19家机关事业单位提供的70个实习岗位,涵盖团委、志愿服务、组织、城建、工业、农业、非遗保护等众多部门。最终获得实习名额的大学生除了可以获得各实习单位发放的实习补助外,还可以获得一份由团区委提供的人身意外保险。该推送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大学生们的关注,在朋友圈得到了广泛的转发。

举办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大学生进入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在工作岗位上得到锻炼,同时更多的了解政府机关单位工作的艰辛与忙碌,从而改变部分大众对于政府工作人员的偏见和误区。希望大学生们能通过这一次实习,了解机关的运作方式,养成踏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宝贵的人生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