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官街道团委开展暑期青年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0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知毒、防毒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近日,百官街道团委利用暑期开展了“2018暑期青少年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区禁毒大队副大队长为青年们讲授毒品知识及危害,同时嘱咐青年朋友务必要远离毒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进娱乐场所、网吧,不吃陌生人的食物、不喝陌生人的饮料,谨慎交友。宣讲结束了还让青少年现场识别了常见的毒品。      

随后,在街道团委的带领下,青年们在辖区沿街商户发放禁毒、反邪宣传单页,向商户讲解相关知识,不仅加深了他们知识的记忆,同时向居民呼吁积极参与到禁毒、反邪教活动中。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年拒毒、防毒的意识,增强了青年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为街道平安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