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官街道团委组织青少年聆听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8-11字体:[ ]


为了提高青少年青春期知识水平,促进青少年身心的健康成长,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青春期,2018年8月9日上午,百官街道团委邀请上虞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兴娟,为辖区内部分青少年学生代表作了一堂有意义的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王院长分别以男女生青春期各自不同的生理特点,心理特点,青春期的性发育以及自我保健的意义等进行了讲解。讲座过程中,青少年学生代表们专心听讲,参与互动,还将青春期的特点以情景剧的形式进行表演,可谓身临其境。讲座最后,王院长对学生代表们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正确对待青春期自身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变化,懂得如何以正确的方法和途径解开心中的迷茫和困惑。

       青春期是人生的重要时期,是人生的黄金阶段,对人的一生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