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青恋——“野藤之恋,甜蜜盖北”七夕专场浓情开场啦~

发布日期:2018-08-22字体:[ ]


8月17日下午,由团区委举办的亲青恋——“野藤之恋,甜蜜盖北”七夕专场浓情开场啦~,四十余位青年男女在盖北野藤葡萄园欢聚一堂,通过游戏互动环节,增进彼此了解,共享美好时光。

 

 

 

 

畅游完葡萄园,品尝完葡萄美食,还有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在等待大家。夜幕降临,浪漫七夕文艺晚会正式开始。别致的舞台、亮丽的舞美,精彩的演出让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之后在晚会现场还进行了“乞巧穿针引线”,情歌演唱等节目,最后的“土味情话说出来”环节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参加派对的男女嘉宾中分别来自机关事业单位、银行、教育系统以及企业等部门单位。随着人们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适龄青年择偶问题日益突出。在传统七夕佳节之际举办此次这样的活动,旨在给优秀的单身男女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拓展优秀单身青年的交友择偶渠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