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籍大学生“拥抱大绍兴、青春故乡行”活动在上虞区e游小镇启动

发布日期:2018-08-22字体:[ ]


8月21日,由共青团绍兴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青团上虞区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绍兴籍大学生“拥抱大绍兴、青春故乡行”活动在美丽的e游小镇门户客厅启动。

当天,来自北大、浙大、复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的50多名绍兴籍大学生走进上虞e游小镇、南野农庄、青企协会长单位等地考察,并进行绍兴市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召开“双一流”高校绍兴籍大学生圆桌论坛。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切都是源自对绍兴的真挚情感,这是一种情怀、一种回馈。哪里美,都不如家乡美!

 

 

 

 

参与本次活动的50多名大学生都是绍兴籍,其中上虞籍有30人,但真正到过并了解上虞e游小镇的却为数不多。一路上,大学生们边走边看边拍,大家都被e游小镇的新科技所吸引。“第一次观看了小镇的5D电影,体验了热气球纵观上虞,让我感觉很惊奇,很有创意。上虞e游小镇建设得很不错,很有创新元素和活力。”学生代表周书航表示。

 

 

离开e游小镇,大学生们又来到丁宅乡农创客王园园的基地和青企协会长单位,对大学生返乡创业、就业帮扶等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让学子们十分满足。

 

 

 

“以前一直都在埋头学习,对自己的家乡并不特别了解,这次‘青春故乡行’对我来说感触颇深。”河海大学准大一新生蒋柠柠表示,绍兴籍大学生联谊会让绍兴籍的大学生聚集在一起相识相知,并且可以利用这个平台组织活动,向外地的同学们推介家乡,吸引他们来家乡创新创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