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工作小结及八月份计划

发布日期:2018-08-06字体:[ ]


七月份工作小结:

“河小二”集中护水行动,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争当“河小二”,在吕家埠村开展沿河清理及垃圾分类知识竞答。

714日,崧厦镇团委组织召开崧厦镇与水利水电学院“村小二”农村蹲点项目启动仪式暨暑期学生志愿团成立仪式“村小二”:18位“村小二”为期15天的蹲点体验,协助11个村(社区)协助村里开展春泥计划暑期教学,特色文化挖掘等工作,使大学生实实在在地体会到基层工作的不易,而踏实肯干的“村小二”也获得了村干部的一致好评。“绿袖套”垃圾分类志愿队:来自崧厦中学的学生志愿者组成“绿袖套”垃圾分类志愿队,为潘韩村更新村黑板报,绘编垃圾分类专题板报,倡导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730日上午,崧厦镇团委开展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创新学习形式,使青年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接收知识、感受精神为出发点,策划了“听一堂团课、说一说感想、写一句寄语、唱一首团歌”四项活动内容,并在活动开始前制作并传播绘声绘色、图文并茂的网络邀请函进行活动预热,成功吸引了1490后镇机关青年干部报名参加。

平安志愿者:招募了16名志愿者,对我镇1635周岁以下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一对一矫正帮扶。

 

 

八月份计划:

1、“河小二”集中护水行动于月初开展。

2、“绿袖套”垃圾分类志愿活动,走进乡村,通过海报绘制、变废为宝、板报宣传等形式开展。

3、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阵地探讨与规划设计。

4、“乡村美化师”志愿活动,为集镇综合治理后的地块,进行走访摸排,通过变废为宝、墙面美化等形式进行改造美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