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联委员大讲堂”走进上虞农商银行

发布日期:2018-09-28字体:[ ]


9月27日晚,上虞农商银行团委通过团区委“青联委员大讲堂”活动,邀请到了上虞区青年联合会委员杨琴为全行近200名团员团干作题为“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团课。

 

 

 

杨琴委员是区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主题团课上,杨委员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从红船与红船精神的由来、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红船精神的价值意义三个方面为全行团员团干们深入解读了“红船精神”,使大家深刻领会并传承“红船精神”的主题内容,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当代青年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此次团课激励了全行团员团干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前列,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不断提升自我,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