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北镇开展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字体:[ ]


金秋十月,祖国华诞,普天同庆,颂爱中华!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爱国意识,近日,盖北镇团委联合各阵地青年、学生开展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活动。

盖北镇镇村青年参与十一升国旗仪式。10月1日上午,盖北镇举办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站所代表、村主职干部、派出所民警、企业代表、民兵代表、志愿者青年代表、学生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盖北镇中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国庆诗歌朗诵比赛。朗诵比赛期间,同学们用一首首诗歌,礼赞祖国70年来的伟大变化。从《祖国颂》到《少年中国说》,从《我爱你中国》到《祖国,为你自豪》,同学们以诚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特别是904班的一首《献给亲爱的祖国》,彝族学生木洛拉哈自信登台,脱稿领诵,班级同学默契合诵,极具感染力,最终赢得了全场最高分。 

盖北镇中心小学开展“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我与祖国共同成长”系列教育活动。共分“同温历史路”、“同绘一幅画”、“同敬一个礼”以及“同合一张影”四大板块。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还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促进了孩子们素质的全面多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