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浦镇“河小二”护水行动及“绿袖套”垃圾分类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23字体:[ ]


10月22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上浦镇团委、妇联联合区总工会党员干部开展“五水共治”巡河活动、“河小二”护水活动及“绿袖套”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三组在我镇大善小坞村、昆岙村及四峰村展开行动,沿途发现河内漂浮垃圾及时拍下照片,岸边垃圾及时捡拾干净,并向村内的老百姓发放五水共治宣传单及垃圾分类宣传单,告知他们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简要阐述具体内容。

通过这次活动,整合我们相关组织结构力量,不仅加大我们宣传面、覆盖面,影响到更多老百姓,也能更直接更深远的方式触及到老百姓日常点滴生活中,保障我们五水共治工作的长久性及垃圾分类工作的持久性。

上浦镇团委将继续牢记自己的使命,切实充分发挥好青年干部的力量,增加频率,加大力度,为上浦五水共治及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