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助力“五星3A”创建

发布日期:2019-10-24字体:[ ]


青春志愿,奉献古城。社区服务助力“五星3A”创建,争当护水“河小二”,争做环保“绿袖套”。

今年以来,丰惠镇团委与司法所联合开展的“社区服务+志愿服务”活动,针对35周岁以下社区服刑人员,在日常做好每月走访,组织定期集中学习之余,我们已陆续开展了丰惠文史馆义务劳动、工业园区小广告清零行动等活动。这次,我们再次行动,助力“五星3A”争创,集中力量清理河岸边、绿化白色垃圾清理。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作为古城志愿者,勤奋肯干,通过一下午的努力,把西郊村面前河两岸及道路打扫得干干净净,不见一点零星垃圾。

不断丰富服务形式,更好地开展社区服务,将社区服务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我们一直坚持在做,让社区服刑人员从志愿服务对象转变成志愿服务践行者,更深入参与社会活动,参与到古城建设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