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谢塘镇团委10月份工作回顾与明年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2019-10-30字体:[ ]


一、10月份工作进展

1.联合理工大学16位志愿开展了食品安全、改革满意度摆摊宣传活动,同时在晋生街两旁、菜场、盖谢河沿线进行了垃圾捡拾活动。

2.参加了团区委组织的学习龚焕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3.组织幼儿园青年教师参加“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4.做好10月份二位社区矫正人员的走访工作以及第三季 重点青少年的走访工作。

5.在青年之家每月发起四次活动签到,智慧团建中按时办理团员关系转接审批。

二、明年工作思路以及项目计划

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组织的战斗力。一方面,团结带领好机关年轻干部,例如在紧急会议需要,做好志愿劝导等工作;另一方面,着重抓好中学和规模较大企业的团建工作,领导督促团员工作、学习、生涯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稳扎稳打继续做好团区委布置的一些常规工作,同时,时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借助理工大学志愿者协会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