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志愿者先行,传播绿色文明环保理念

发布日期:2019-11-19字体:[ ]


为了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1月18日上午,区交通集团汽运团委来到综合市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拉起了“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的宣传横幅,志愿者和综合市场同事们拿着垃圾分类的宣传单走到前来赶集买菜的市民中,细心地向居民介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垃圾种类》,并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做了细致讲解,让广大居民知道举手之劳就能做好垃圾分类。他们一边认真地听着讲解,一边思考,并对汽运团委进行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表示感谢。活动中,不仅是汽运团委的志愿者,还有综合市场的工作人员也参与了垃圾清理工作,身体力行地保护身边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的活动,让志愿者们走出工作单位,走进综合市场进行垃圾分类活动,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不断提高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意识渐渐走进千家万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