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浦镇开展“让爱起航”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1-27字体:[ ]


11月20日,镇团委联合镇妇联及残联到上浦镇残疾人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行动坚持以“弘扬人道主义,帮扶贫困残疾”为出发点,旨在让年轻干部学会用感恩的心回报党恩、奉献社会。

活动中,年轻干部及四峰村妇女代表在残疾人之家积极展开清扫行动及志愿讲解。大家有的擦桌子,有的拖地,有的擦柜子,干劲十足,服务站里的叔叔阿姨都不经竖起来大拇指。虽然服务非常辛苦,但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希望我们的用心付出能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重视与关爱,同时作为残联负责人,今后我也会加大志愿服务频率,以行动传递关爱,以奉献践行服务”。镇残联主席孙燕芬说道。

爱心就像人体中四通八达的神经脉络,温暖散发让人迸发力量。镇团委会继续充分发挥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和相关线办的作用,整合志愿者服务力量,积极搭建社会扶残助残平台,成立“大爱善举,牵手你我他”服务团队,引领扶残积弱新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