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河小二”生力军 积极参与护水行动

发布日期:2019-11-27字体:[ ]


11月20日,上浦镇“河小二”们沿着河道清理河内、岸边及绿化带内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丢弃在河边、草丛里的白色垃圾清理出来并装入麻袋中。经过短短一个小时的奋战,队员们成功清理了河道边的白色垃圾,绿化带里的暴露垃圾,乍一眼望河水显得更加闪亮,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同时,“河小二”们还积极向老百姓进行五水共治知识宣讲,传播“治水”小知识和“剿灭劣Ⅴ类水”的行动,一并担负起了河道巡查员、宣传员、护水员的责任。

这次“河小二”护水行动,不仅潜移默化间将“五水共治”理念灌输到了年轻干部心里,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发扬光大,更是激发全民参与治水的正能量。镇团委将会继续坚守这份治水之情,剿劣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它更好传承与延续,努力让护水成为每一个村民的生活习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