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上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6字体:[ ]


12月13日,共青团绍兴市上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团区委书记李梦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政、局工会主席高云、局妇委会主任王建英出席会议,来自建设系统的 2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梦嘉书记代表团区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六年来建设局团委工作做出了肯定,她指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坚定信念、奋发学习,坚持立足岗位,服务中心工作,团组织围绕“党政所需、青年所求”,坚持“服务青年”为导向,以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朝气蓬勃开展各项工作,真情实意服务好青年,争当共青团系统排头兵。

过政副书记、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对大会的召开热烈祝贺。他指出,系统广大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坚持中心工作,做担当有为的青年。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六年来建设局团委所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共青团绍兴市上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任团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将团结带领系统广大青年团员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奋发向上、只争朝夕、为建设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